一夜星辰

你发现了一只熊 不定期产粮

日常po主又出洞了(。)
天气好冷!又冷又困,想冬眠,想在被炉里待一整天,想在被子里窝一个世纪。
去看了蜷川展和烟花,还是更喜欢岩井版一些,不过音乐真的很好听。
分别和女朋友和姜老师讨论了熊界idol的风格,还有小可是什么动物。对熊本熊轻松熊和自家的小熊进行分类,不过戴着滤镜的我肯定是要无脑吹我的熊的。然后才知道小可小的状态也是狮子而不是小熊玩偶,没想到二十年来我的爱都错付了(×
这两周都在忙着写报告,今天做完了这学期最后一次的实验。附上本学期三分之一的报告,感觉自己像一个实验报告纸作图纸垃圾生产厂,把别人文献嚼啊嚼然后产出一堆垃圾。还要感谢隔壁化学系的救命之恩,给我解答各种问题(。
上周回家的时候发现附近的商场已经开始庆祝圣诞,才刚刚12月消费气氛就很浓了。有line的联动,刚好拍了布朗熊换班的时候,被另一个工作人员牵着走回员工间。感觉它进了门之后就是另一个世界了,在脖子上划开了一道伤口,正好是幻想和现实的分界线。顺便还和家里一起买了一件毛衣,然后发现我毛衣过敏……。
嘛,总之,很快要圣诞了,换一个前年涂的头像配合一下气氛,是本体,是我最爱的独一无二的棕色小熊。

评论
热度(2)
©一夜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