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星辰

你发现了一只熊 不定期产粮

【亮×仓子】baby baby

Words by 熊英俊

CP:亮×仓子

BGM:LA·LA·LA·LOVE SONG-大橋トリオ

Attention:

复健 一个没头没尾的超短片段 不会补完

I’m still alive.

 

>>> 

 

锦户小心翼翼地看着前方步速越来越快的少女,双马尾有节奏地甩来甩去,今天的发绳是不对称的,黄色和绿色的小蝴蝶结缀着银色的珠子,清爽的感觉。衣领到发际露出的后颈纤细白皙,趴着几根漏扎进去的发丝轻轻翻动。

 

……在生气吗?

 

从游乐园出来之后就没有交谈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锦户想不出在哪里犯了错,只好也加快步幅跟上捉摸不透的少女,两人之间始终隔着微妙的距离。锦户从稍侧一点的角度观察着少女试图找出原因却发现有些别扭,仓子左手拿着喝了一半的碳酸汽水还用手指夹着手机,手肘处夹着长柄伞和刚刚射击游戏中赢到的熊玩偶,从侧面看像是个佩着竹剑的剑道社帅气少女,被劫持了的小熊从腰际堪堪探出头向锦户露出被挤得变形的可怜巴巴的笑容,然而仓子的右手却空空荡荡的,一下一下擦过短裙的裙摆,手指缝隙中透过午后的光。

“那个,”总算试探着开了口,锦户挠着头叫住几乎在竞走的仓子,“我帮你拿点什么吧?”

仓子转过头瞪了他一眼,左脸颊还有点鼓鼓的,饮料杯外面凝结的水滴了两滴下来。

 

果然是在生气啊。但是,这样也好可爱。

 

正纠结着这段尴尬要怎么结束的时候仓子停了下来,白色平底鞋轻轻地落地。身高本来就相差不多加上气势感觉像是被俯视了一样,锦户无措地捏了捏手把眼神移向那只头低了下去的可怜的小熊,啊,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

视线突然被伸出的手遮挡,半空中虚浮的尘埃也变得清晰起来,他隐约听见鸟扑展翅膀的声音。

 

“诶?”

“帮我拿着吧,我的右手。”

说这话时仓子又把头别到了另一侧,脖颈的线条优雅又柔软,锦户这才知道缘由忍不住笑了起来,括号一样的褶子惹到了阴晴不定的少女,收回手的前一秒被紧紧扣住,就连脉搏的频率都感受得一清二楚。

 

逐渐重叠在一起的影子,拂过发丝的风,站在家门口交换的吻,全都温柔地记录在神经细胞里。

 

两个小时后天气预报提到的雷雨终于下了下来,雨点砸在窗上发出恼人的声响,挂在窗台的风铃摇摇欲坠。原本正聊着下周末要去看的展览的仓子把电话换到右手,向对面那个不体贴的笨拙恋人抱怨,“都怪小亮,手好酸!”

“抱歉。”锦户无意识地微笑起来,“下次,都交给我就好了。”

 

挂掉电话的仓子坐在床上把下巴搁在怀里的熊玩偶头顶,手绞着被子小声地自言自语道,“……还有好久啊,下周。”

明明才分开不久就好想见他,头也有点晕,还想喝下午买的那个碳酸饮料……可恶。

都是小亮的错!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夜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